close

推廣文

blogAD 部落格

是放廣告在部落格

網站會給你廣告碼複製貼上就可

然後藉由網友點擊獲得$

歡迎有興趣的可以加入~不用花錢

花一點心思在部落格上面

就可能賺到飲料錢但是要長久才會有收穫

我的專屬下線招募網址是

http://www.blogad.com.tw/BlogAD/About/Default.aspx?L=reason_831

招募下線 

假如我推薦你,你推薦別人,量一大的話,我的下線獎金就會越來越多,你的也會變多

網站上寫的比較好懂

 試算一下,如果您招募10個下線網站,而這10個下線網站各自招募10個下線網站,保守估計,每個網站每日僅帶入100次廣告點閱 ,以最低下線獎金$0.05計算:(10 + (10 x 10)) x 100 x $0.05 x 30天= $16,500 (您每個月就可以多出$16,500額外下線獎金)

 當然..沒有想像中的這麼多拉,錢這麼好賺就好囉,除非真的照上面的拉人再拉人..部落格人氣爆高點擊一直維持,然後你就發達了

如果真的有要用要耐心跟花點心思去放才有成果喔

我是把這個當做兼職學習試試看

好玩嘛推薦度

風險:自身資料多留意保護(要註冊)帳號密碼可以用另類一點、公司不見就都沒有囉,看起來應該也是穩的。

(再補充:如果放廣告太雜亂或是部落格會LAG就減少數量或是乾脆完全不要放..,也有一些不適合放廣告的會牽扯到法律那種網站,不喜歡廣告者,自行思考囉)

 (想說明一下,廣告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的,的用意就是讓別人知道了解商品或是自我介紹,活動廣告電視廣告那些好像說不完,就像名片一樣,一個小小的地方可以看到正面也可以看到負面的,負面的那也只是少數,大部分就是介紹商品,當做參考看看嘛,可以多多見識到不同的東西,了解東西的價錢功能等,你可以當看看就好,也沒有什麼損失,廣告也有做公益的那些,幫助弱勢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ason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